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机关工会组织开展 “我心向党、奋进前行”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20

 

健步走活动

 

四月的绿城,骄阳明媚,春意昂然。在全区上下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热潮之际,4月30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我心向党、奋进前行”迎“五一”健步走活动。集团在家领导甘承会、翁科、李金刚、张安明、黄永华、黄河,专职外部董事黄文德,以及集团总部全体职工、社保中心人员参加活动。

 

健步走以韦拔群烈士纪念碑广场为活动起点,绕南湖公园徒步行走半圈,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和谐氛围,以健康轻松的方式增进干部职工的感情,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开阔视野。活动体现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行动、彰显新担当”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展现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人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干部职工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活力与朝气。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发展攻坚工作中,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垦70周年。

 

(记者 蓝伯善 实习记者 陈姗姗 摄影报道)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