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领导班子碰头会 研究部署落实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 2021-11-20

5月31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主持召开集团领导班子碰头会,重点对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的反馈意见、生猪市场研判分析情况和非洲猪瘟防控及集团城乡服务、产业服务板块发展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甘承会强调,一是要以贯彻落实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有关部署为工作重点,积极调动集团总部各部室、各二级公司的工作积极性,紧盯“七个咬住”不放松,推动相关工作、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逐一落实,攻坚二季度,冲刺半年红。二是要盯住7月份这个关键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好建党100周年相关庆祝活动,落实好“七一”慰问活动方案;同时,要为年中工作会议的召开做好准备,对上半年经营管理情况做好梳理,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分析,查找差距,查漏补缺。三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对照工作清单,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逐一抓好落实。四是要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协助做好巡视工作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出彩。

 

甘承会对各项工作的有序有力推进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希望集团总部各部室、各二级公司之间做到积极沟通、密切配合,切实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集团领导谭良良、翁科、覃绍生、李金刚、李东、张安明、黄永华、黄河,集团专职外部董事黄文德出席会议,集团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纪委副书记、副总经济师、工会专职副主席,以及集团总部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蓝伯善 报道)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