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工委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领导深入基层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20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工委、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领导甘承会、谭良良、翁科、杨伟林、覃绍生、黄永润、李东、吴卫南、张安明、黄永华走访慰问垦区企业老党员、困难党员及机关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甘承会慰问良丰农场公司退休老党员

谭良良慰问百合农场公司困难党员

翁科慰问离休干部

杨伟林慰问广职院老党员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工委、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领导每到一户,都关切地了解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老党员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生活困难党员提振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安稳幸福的美好生活。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工委、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领导还简要通报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改革发展情况,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改革发展事业。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