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奋力打造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版”

发布日期: 2021-11-20

改革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2020年12月30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决策部署,对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行动员部署。会上,印发的《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明确了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强调要着力抓好六大重点任务。我们要按照集团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改革实现预期目标、收到综合成效。

2020年启动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掀起了新一轮深化国企改革热潮,吹响了新一轮深化国企改革的冲锋号,各项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深刻领会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对照实施方案和工作台账,聚焦目标、突出重点,脚踏实地、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打造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版”,不断推进国企改革向纵深发展。

奋力打造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版”,我们要深刻领会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是指导和推进新阶段国企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三年落实国企改革“1+N”政策体系和顶层设计的具体施工图。我们要紧紧围绕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度融合,与贯彻落实集团党代会和“十四五”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以实施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突出改革的持续接力,强化改革的系统集成,攻坚改革的瓶颈,全面推进集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彻底搬掉“转型升级大山”,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奋力打造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版”,我们要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改革永远在路上,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改革就像竞技赛场的接力赛。改革接力赛,每一棒都很关键。过去三年对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进行革命性重塑成功实现了行政体制向企业体制转型的第一棒,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则是改革接力赛的第二棒,这就要求集团总部各部室和28家二级公司对照集团实施方案,逐条研究梳理,逐项分解细化。特别是二级公司,要因地制宜拟定更加吻合企业实际的三年行动方案,找准自身位置,明确主攻方向,做到有的放矢,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真刀真枪推动三年行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在国企改革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奋力打造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版”,我们要当好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实施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改革的升级版,是搬掉“三座大山”的主战场,是集团全面进入国企轨道运行的良好契机,是实现集团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助推器”。垦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自觉承担抓改革落实的领导责任,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顺应改革大势、融入改革大局,在推进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实践中找准方位、大显身手、奋发有为,实现自我完善和提升,真正成为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家里手,让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实现集团党代会和“十四五”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开新篇。过去三年的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改革惊心动魄、成效突出,我们干成了一批事关全局、影响长远的大事难事。接力跑好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新赛程”,这是历史赋予的重大使命,也是必须答好的时代考卷。特别是站在“十四五”新征程、进入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序列的重大历史关口,集团前进的道路上仍然面临各种风险挑战,要应对和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根本动力在全面深化改革。我们要以改革充分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新动能,通过改革破难题、育新机、开新局,争做国企改革排头兵,在成为全国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改革先进典型的基础上,奋力打造全区国企改革先进典型。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