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与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公司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 2021-12-08

   

  座谈交流

 
  11月23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良良与到访的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兰坤一行5人,就光能、太阳能、综合智慧水电等清洁水电项目开发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副总经理李金刚、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公司副总经理沈才山参加座谈。
 
  谭良良向客人介绍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正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的新使命新定位,全力转型打造千亿元级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当前,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要求,全国上下正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国家电投集团具备完整的太阳能产业创新体系、光能装机容量跃居全球第一,在国内同类型企业处于领先地位,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扬长避短,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有序有力推进既有合作项目,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集中力量扎实推进项目用地保障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筑,为未来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打下坚实基础。
 
  赵兰坤介绍了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与国家电投集团广西公司同属国有企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具有很多共性,合作理念相通。希望与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在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友谊,拓展合作深度,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今年4月,悦桂公司与国家电投集团广西水电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广西长洲光能开发有限公司、中国水电建筑集团广西水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广西陆川县国垦太阳能光能有限公司,开发玉林陆川五星农场公司农光互补太阳能光能项目,项目总投资约7.5亿元,目前已取得自治区2021年保障性太阳能指标,预计11月底动工建筑。目前,双方在玉林陆川五星项目基础上,继续谋划二期项目,同时在垦区范围内选择合适用地,谋划一批新增项目。
 
  会前,赵兰坤一行参观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展示展销中心和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展示馆。双方有关部门和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赟)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