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与自治区商务厅就推动朗姆酒产业发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1-12-08

   

  

会场

   12月1日,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春庭率队到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调研指导。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与杨春庭厅长一行就推动朗姆酒产业发展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杨春庭表示,自治区商务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持续关注支持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的发展。希望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积极应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借助新电商、新零售,以朗姆酒为突破口,把朗姆酒更好地推向市场,让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和广西优质食品、农副产品更好走向市场、走向世界,共同推动广西第三产业的发展。
 
  杨春庭希望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重新研究和定位,谋划好朗姆酒和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其他绿色生态产品的品牌打造和市场开拓,自治区商务厅将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共同探讨建立一个新的合作模式。要成立工作专班,由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牵头,商务厅积极参与,与阿里、京东、酒小二以及更多的强企合作,挑选精兵强将,以朗姆酒为突破口,针对市场需求进行产品研发、品牌打造、市场开拓,整合市场、企业、政府多方资源,迅速搭建销售网络、拓宽渠道,撬动更多更大的产业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强化合作,共同打造一批现代食品等富有竞争力的特色农业产业集群,助力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转型打造千亿元级现代一流食品企业。
 
  甘承会对自治区商务厅多年来给予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的厚爱与支持,以及阿里、京东、酒小二有关负责人对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朗姆酒产业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支持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的改革发展。甘承会表示,目前,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正聚焦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的新使命新定位,对标北京首农、上海光明,以保障大宗优质主副食品供应为基础,以发展“绿色、健康、养生”中高端食品为方向,谋篇布局,准备打好转型升级、强链补链、平台建筑、市场开拓、品质品牌五大攻坚战,全力转型打造千亿元级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希望双方加快成立工作专班,以朗姆酒为突破口,拉开合作序幕,取长补短,强链补链,解决难点痛点,实现共赢发展。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将以开放的姿态,多方合作,逐步建成立足广西、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布局全国、走向东盟乃至国际市场的,国内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现代一流食品企业。
 
  会上,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良良介绍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改革发展情况,并就请求支持的事项作了汇报,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粟坚介绍了桂酒促销活动的打算,广糖集团负责人汇报了朗姆酒产业发展情况。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副总经理黄河,双方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以及阿里巴巴、京东、酒小二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前,杨春庭一行参观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展示展销中心和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展示馆。(赵贵明)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