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组团参加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广西)

发布日期: 2021-12-16

 

  

 

  

  

  
  12月3日至5日,2021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广西)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产销活动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指导,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共同举办,以“循环互通 产销对接 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促进农产品展销、展示以及采购商与供应商对接洽谈等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充分利用2021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广西)这一活动平台,展示展销华体会网页版登录优质名特优农产品,突出展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保障重要民生食品保供稳价的现代国企形象,宣传“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良品”品牌形象和“好产品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造 惠万家”的价值追求,扩大品牌影响力,拓展产品销售渠道。
  开幕式上,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李刚介绍了本次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的背景、目的以及活动的相关情况。自治区商务厅厅长杨春庭致辞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搭建良好的产销对接平台,推动广西农特产品与全国各大农产品经销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绿色、生态农产品的消费升级需求。
  开幕式结束后,李刚、杨春庭等与会领导嘉宾在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副总经理黄永华的陪同下巡视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展厅,详细参观了解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名特优农产品,现场品尝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朗姆酒等产品,希望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利用本次展会,推动更多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桂字号”名特优产品走出广西、行销全国,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力量。
  广糖集团的朗姆酒,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牧业的腊肉、牛奶,茶业集团的红茶,绿色食品集团的休闲食品,188金宝搏欢迎你淀粉公司的冲泡型螺蛳粉,金光农场公司的火龙果,立新农场公司的脐橙,黔江农场公司的脆蜜金桔等产品,在展会上深受消费者的欢迎。现场的企业采购商对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的糖酒、腊肉、茶叶、新鲜水果、特色农副食品等产品颇感兴趣,在现场深入细致地了解华体会网页版登录产品情况,表示展会后将到华体会网页版登录企业考察调研,洽谈代理、采购等合作事宜。
  展会现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展团充分利用网红主播达人开展线上线下带货直播,积极探索“互联网+农产品”新平台、新模式,打造“线下展会+线上场景”新经济多元场景。
  活动期间,广西绿色食品集团和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电路商务有限公司分别作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农产品供应商,与阿里巴巴、每日优鲜物美商业等全国知名采购商签约,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农产品品牌宣传推广和销售拓宽了渠道。(刘志平 蒙大安)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