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国际(香港)公司食品进口业务取得突破

发布日期: 2022-09-05

为全面贯彻落实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的决策部署,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国际(香港)公司(以下简称“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国际”)充分发挥“桥头堡”作用,积极开展跨境大宗贸易业务。经过半年多的筹划准备,8月24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国际首单食品进口业务货物顺利报关进仓,公司业务及风控人员赴广州南沙港码头实地核实货物情况,完成货物交割。

该批次货物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国际“猪副产品”业务中首单到港货物,来自瓦尔公司集团(VallCompanysGroup),该集团隶属于GrupoVallCompanys,是西班牙国内相关行业的领军公司、家族农业食品集团,成立于1956年,在2022世界大型生产商榜单中排名22,为中国海关总署关于输华肉类产品名录收录企业。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国际与下游销售企业签订长期购销框架协议,专营食品进口业务,坚持健康、安全、绿色的产业发展理念,以猪副产品等食品销售为依托,通过完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通供应链,提高产品质量、效益和市场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首单食品进口业务的成功落地,打通了垦区冻品类食品进口的渠道,对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国际拓展海外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后续经营食品贸易推广打下坚实基础,是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国际深入贯彻自治区政府《关于支持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国际将进一步打通从进口原材料到进入冷链产品市场的渠道,优化贸易结构,扩大进出口规模,聚焦“一体两翼”主导产业,助力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

(田佩灵 易惠)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