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广西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太证产业投资中心基金完成对山东寿光蔬菜集团股权投资

发布日期: 2022-09-14

为全面落实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发展战略,近日,资本管理集团通过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现代农业产业股权母基金下设的广西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太证产业投资中心子基金完成了对山东省寿光蔬菜产业集团的股权投资。

该项目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推进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高峰论坛暨招商推介会签约项目,资本管理集团围绕股权投资及产业合作抓紧谋划沟通,加快项目顺利落地。本次股权投资的完成奠定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与山东寿光蔬菜集团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是资本管理集团迈出“内强外拓”的坚定步伐,助力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引进优质农业产业项目及技术,“以投引产、以投助产、以投促产”的有力诠释。

下一步,双方或将携手在广西建筑集设施蔬菜种植、果蔬深加工、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培训中心、研发及验收中心、工厂化育苗中心和办公生活配套区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特色农业全产业链项目,打造广西区域内的现代蔬菜示范产业园。同时,以优质农产品品牌打造为牵引,充分发挥双方产业优势、管理经验、资源优势及资本运作能力,带动并整合上游产区供应链体系,依托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农产品网络体系,构建蔬菜农产品营销网络,推动产业链降本增效,推动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食品供应链跨越发展;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及整合能力,结合广西区域发展要求和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布局,为所投、所合作项目提供所需的产业资源,并进行项目落地投后管理。通过科技赋能农业,共同挖掘农业产业资源,推动广西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共同打造有机蔬菜特色生产基地和代表的地方品牌。

(谢尚芳 易惠)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