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的这个发展案例荣获农业农村部金融支农十大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 2022-09-14

近日,农业农村部在积极总结地方和金融机构报送的金融支农惠农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梳理形成了2021年金融支农八大创新模式与十大典型案例,其中由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和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报送的广西开发性金融支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案例位列其中并发全国推广。

广西开发性金融支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案例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牵头的银团一道合作,依托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的品牌、土地资源、农业技术等优势,运用开发性金融“全要素统筹一体化评审”理念,成功落地18亿元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南宁188金宝搏欢迎你)一二三产融合银团贷款项目,专项用于项目建筑,贷款期限20年。

据悉,该项目聚焦产业振兴,从提升农场农业基础设施和农产品供给水平入手,延长农业研发加工、仓储物流、批发销售等产业链,配置工业生产制造、文旅设施等跨界资源,真正实现产供销贯通和农文旅融合,是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全面振兴的有益尝试,对发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在现代农业建筑中的骨干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集团财务部将继续加强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对接,深入研究了解、吃透用足用好有关政策,把握国家产业政策和货币政策导向,提高与银行合作的本领;了解各金融机构的金融业务以及新推出的金融产品,力争取得符合企业发展的资金需求,为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提供有力资金支持。

(集团财务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