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签约不停,合作共赢!

发布日期: 2022-09-14

9月6日,广职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该校举行,标志着广职院与农业银行南宁分行的合作掀开了崭新一页。

座谈会上,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副行长黎栋国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推进“互联网+金融+教育”服务计划,大力支持学校信息化建筑,打造全渠道、全场景、全链条的校园智能服务生态圈,为广西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广职院校长梁裕指出,2022年学校获评广西首批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校、国家信息化标杆校建筑试点单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全面深化合作,凝心聚力为建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广职院与农业银行南宁分行务实合作20多年,双方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的银校全面合作关系,共同开启智慧校园信息化建筑、资金业务等领域全面、深入合作的新征程,促进学校“双高”建筑攻坚和职业教育本科培育。

(文:广职院财务处 图:广职院党委宣传部)

 

9月6日,188金宝搏欢迎你淀粉公司与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共建食品产业学校签约暨揭牌仪式。此次共建食品产业学校,既是贯彻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和深化产教融合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也为企业拓展食品新业务、布局食品新业态、打造综合型食品企业积蓄发展新动能。

今年以来,188金宝搏欢迎你淀粉公司立足食品产业发展需求,多次与广西农职大沟通交流,最终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决定通过共建食品产业学校,加快实施联合办学、校企合作新机制,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共谱产教融合新篇章,共促食品产业发展。

双方将依托食品产业学校这一平台,在办学新模式探索、食品专业群建筑、定制化人才培养、企业员工学历提升工程、企业一线员工技能提升与培训工程、共建研发中心和科研团队、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共建大师工作室等方面开展深度务实合作,聚焦区域、食品行业战略需求,共同攻克关键性技术,培养更多食品类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研发出更多的食品类科技成果,打造校企合作典范,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做大做强食品产业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彭玉晓)

 

9月6日,金光农场公司举行打造广西首府食品产业龙头企业“项目为王”集中签约仪式。金光农场公司分别与江苏弘玖海鲜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百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供销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签约3个重点项目,涉及黑鱼全产业链生产加工、物流配送、产品销售、基地拓展等领域和20万斤“金光一号”火龙果采购以及202万斤生鲜蔬菜供销等。此次集中签约,既是深入贯彻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提升“三力”、“项目为王”部署要求以及扎实推进“三个一批”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赋予金光农场公司打造广西首府食品产业龙头企业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公司迅速打开市场化的销售渠道,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结构优化,同时为伙伴公司提供宽阔的合作平台和载体,实现合作共赢。金光农场公司将以这次签约为起点,精心组织、抓好落实,推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见效,打造合作新典范。

在签约仪式上,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前卫柑桔有限公司也签订了合作协议。

(陈铭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