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聚焦东博会】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与各方客商座谈

发布日期: 2022-09-23

金秋九月,邕城南宁鲜花竞放,宾客云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抓住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如期举行的大好机遇,与到访的客商座谈交流,寻找合作商机。

 

9月18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与到访的天康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毅平一行就生猪养殖智能化管理、产业链体系建立和动物疫病防控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寻找合作契机,洽谈合作事宜。

甘承会表示,当前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正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围绕133号文件全力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天康公司是兵团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与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一样正围绕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筑现代农业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努力形成农业领域的航母”的重要指示而不断向前谋求发展,双方有着许多共同的基础和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潘毅平对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近些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天康健康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主要集中在饲料、农产品、生猪全产业链、制造等方面,有着优质的原料基地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储备,和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的主导产业和发展规划具有高度一致性,且双方同为农业领域的国家队,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和空间。希望双方接下来可以加强沟通对接,以饲料、动物疾病疫苗等方面为切入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全方位合作,互利共赢。

会上还观看了《相约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共创未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招商推介宣传片。集团副总经理李金刚,双方相关部室、下属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蓝伯善)

 

9月18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东带队会见了来访的蚂蚁集团智能科技事业群专家组一行,就推动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良品网络销售平台建筑和金融服务进行交流探讨。

9 月 17 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与中国融通集团南部区域公司开展联学共建融合发展座谈,双方围绕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合作共赢展开交流,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副总经理黄永华就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历史沿革、近年改革发展成效、重点产业作了介绍。黄永华表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正全力打造千亿元级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双方在产业发展上具有共通性,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合作联系机制,在农副食品、食品供应链等方面,寻找合作切入点,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融通南部区域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夏建新(主持工作)表示,融通集团在支持政策、市场容量、平台建筑、资产资本、市场内循环等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全国上下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创新、央地企合作的背景下,希望双方尽快建立联学共建融合发展机制,建机制、促合作、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双方融入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推动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强军兴军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双方相关部室、下属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赵贵明)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