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2022年度“十佳党建品牌”“优秀党建品牌”出炉

发布日期: 2022-09-23

为进一步总结提升垦区各单位党建品牌建筑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持续推动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行动走深走实,9月19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2022年度优秀党建品牌推介评选会在南宁举行,现场评选出“十佳党建品牌”及“优秀党建品牌”共20个。集团党委副书记翁科出席评选会并为获评十佳党建品牌的单位颁发牌匾。

翁科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基层党建品牌是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落实国有企业30项重点任务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党建品牌的创建对统一党员思想、凝聚干群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级党组织在三个方面抓好党建品牌建筑工作。

一是充分认识党建品牌创建的重要意义,提升品牌质量。要以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二是突出抓好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彰显品牌特色。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坚持政治引领抓创建、坚持突出特色抓创建、坚持实事求是抓创建、坚持融合互促抓创建,把品牌做实做细做出特色,扎实推动党建品牌创大红鹰188070.COm作在助推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进程中发挥出积极作用。三是稳步协同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形成长效机制。要加强领导、协同推进,联系实际、稳步推进,动态管理、扎实推进,创建出更多具有时代特征和鲜明特色的优秀党建品牌,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去年评选产生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首批“十佳党建品牌”的基础上,垦区基层党组织自觉对标对表标杆单位认真开展党建品牌培育创大红鹰188070.COm作,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建筑工作呈现出百花齐放、亮点纷呈的喜人局面。此次提交申报的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共50个,评委会从品牌标识、品牌内涵、工作机制及品牌成效等4个方面进行了集中评审,选出排名前20 的党建品牌,入围推介评选会。

推介评选会现场,各单位党建品牌推介员围绕品牌logo、品牌内涵、工作机制(创建措施)、品牌成效、品牌建筑后续工作等方面进行现场推介,亮品牌、谈经验、秀成果、大比拼,充分展示了垦区党组织党建品牌创大红鹰188070.COm作的喜人成果,精彩的推介赢得阵阵掌声。

集团董事会秘书、机关党委书记、有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广西人才协会有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并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发牌匾。

(徐珺)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