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完成第一次督导

发布日期: 2022-09-23

为充分掌握垦区推进教育整顿活动的有关情况,9月14日至9月20日,集团党委成立以集团党委副书记翁科、集团纪委书记覃绍生、集团副总经理张安明为组长的三个督导组,对打造一流食品企业“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开展第一次督导,推动各单位各部门统一思想,上下齐心,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鼓足干劲,奋力开创一流食品企业工作新局面。

督导组以实地督导、书面督导、视频会议、电话督导等方式,对广职院、各二级公司、集团总部各部室(筹备组)开展督导,主要查看各单位动员和学习情况、如何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围绕什么内容开展、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重点查看各单位是否将教育整顿活动与“项目为王”“三个一批”、打好“五大攻坚战”、落实千亿元级一流食品企业培育计划、党建重点工作、巡视巡察整改、专项问题治理、清廉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建筑等集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是否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防止走偏走软。

在督导过程中,各督导组强调,打造一流食品企业“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是集团党委深思熟虑,从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发展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作出的重要决定,事关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的前途命运,事关干部职工切身利益,必须真学习、真查摆、真整顿,绝对不走形式主义,一旦发现存在对开展教育整顿不重视、不担当、不作为,对落实集团要求不坚决、打折扣、搞变通的,集团纪委将狠抓典型、严肃处理、通报曝光。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上下齐心,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公司方案实际,踏踏实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实现教育整顿活动的目标,树立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新形象,凝聚打造一流食品企业的磅礴力量。

据悉,集团党委将分四次对打造一流食品企业“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专项督导,分别是9月中旬、10月中旬、11月中旬和12月中旬。每次督导的方向和任务有所侧重,环环相扣、一脉相承,最终达到总结经验做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有效解决当前集团上下思想不够统一,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不足等突出问题。

(集团督导组)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