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新征程!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16名挂职锻炼青年干部今天走上新岗位

发布日期: 2022-09-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拓宽青年干部培养锻炼渠道,9月21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召开第三批挂职锻炼青年干部座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翁科出席并讲话,勉励挂职锻炼青年干部常怀感恩之心,增强求变之勇,常励奋进之志,守清廉之本,在新的岗位上奋勇争先,砥砺奋进,不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翁科指出,实施青年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既是集团实施人才培养系统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解决人才“短板”的重大举措,更是迅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集团推动青年干部茁壮成长的一项重要的、常态化的工作,有利于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希望挂职锻炼青年干部正确看待本次挂职锻炼,正确认识集团党委的意图,摆正心态,找准定位,在新岗位实践中磨砺自己,持续提升自身本领能力。要积极对待本次挂职锻炼。常怀感恩之心,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把对组织的信任、组织培养的感恩之心,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增强求变之勇,主动适应新岗位需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尽快成为胜任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常励奋进之志,拿出青年干部敢闯敢干的劲头,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守清廉之本,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学会在制度约束下工作和干事,力争做到让组织放心、让家人安心。

翁科强调,青年干部挂职锻炼工作能否取得预期成效,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接收单位能否为挂职锻炼干部营造干事创业、锻炼成长的良好环境。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要“传帮带”,要大胆用,要严加管,要真关心,为挂职锻炼干部干事创业提供有利条件、创造良好环境。

集团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宣布挂职锻炼干部的任职决定并作挂职锻炼工作部署,16名挂职锻炼青年干部依次作表态发言。集团有关部室、二级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贵明)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