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与湛江国联海鲜开发公司座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 2022-09-23

9月21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与到访的湛江国联海鲜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一行,就海鲜养殖加工、预制菜产品研发、优质农产品渠道运营销售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甘承会对李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正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全方位支持下,全力打造千亿元级一流食品企业。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拥有坚实的产业基础、完备的组织体系、良好的品牌信誉、强劲的发展动能,以及区位、生态、政策、土地、融资优势;湛江国联海鲜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海鲜品加工方面的头部企业,拥有成熟的加工体系、一流的专业团队、强大的供应链渠道和产品研发能力,双方具备深度合作发展的条件。希望能够加强沟通对接,及时锁定重点、找准切入点,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李忠表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拥有丰富的土地资源和良好的海鲜养殖基础,湛江国联海鲜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海鲜加工、品牌营销、渠道分发、大数据精准分析市场方面拥有良好的优势基础,双方在产业基础上高度互补。可通过湛江国联海鲜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深度布局的国内餐饮、流通、商超、电商等渠道,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优质产品销售到区内外市场。在预制菜方向上,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作为广西的预制菜联盟盟主,拥有国企背书和强大号召力,双方可在菜品研发、品牌打造、开拓市场和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副总经理李金刚对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改革发展情况作了介绍,湛江国联海鲜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吴丽青对公司主营业务情况作了说明。

李忠一行还参观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良品展示展销中心、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展示馆。

双方有关部室、下属公司负责人,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蓝伯善)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