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强业务 促提升!这场党建宣传统战民族团结培训干货满满

发布日期: 2022-10-10

9月23日,为期4天的2022年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建宣传统战民族团结培训班在南宁圆满结束。结业仪式上,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副书记翁科出席并讲话,强调各级党务宣传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高质量发展。

翁科指出,当前,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正开足马力朝着一流食品企业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在这个光荣、伟大、艰巨的发展进程中,势必要求垦区各级党务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事业观,以“舍我其谁”的攻坚克难精神,积极发挥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引领好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三个谋”,落实“三个敢于”,紧盯“四个关键点”,坚持“内强外拓”“项目为王”,以提升“三力”教育整顿活动为抓手,全力以赴推进“五大攻坚战”,奋力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

翁科要求,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练好内功,切实提高业务工作水平。一是以身作则,持续增强理论素养。作为党务工作干部,一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学习上要比其他干部多走一步、深想一层。二是学以致用,全面改进工作思路。要将所学知识与方法带到工作岗位上,创造性、灵活性地应用起来。三是比学赶帮,相互促进形成合力。充分发扬我党“比、学、赶、帮、超”的优良传统,促进垦区进一步思想统一、力量集中、资源共享,以强大的合力推动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高质量发展。四是压实责任,统筹推进重点工作。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干部务必要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运用一切可以运用的资源,按照集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要求统筹推动好三项主体责任相关任务的落实,统筹抓好党建与提升“三力”教育整顿活动的有机融合,按时按质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以最优的成绩迎接自治区国资委的党建考核。

据悉,此次培训班由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承办,广职院继续教育学校协办。4天时间,7节专题培训课、10场次分组研讨、1场现场实践教学,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形式多样,课程理论实践相结合。授课专家老师有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领导、自治区国资委党建处领导,区直机关工委党校教授及相关国企精神文明建筑专家等。集团各二级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业务骨干等约150人参加培训。学员们真情交流切磋,不仅深化了认识、强化了担当、提升了能力,更为“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易惠/文  赵贵明/图)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