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创新“自选动作”,这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特色

发布日期: 2022-10-10

9月24日,根据集团党委“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开展要求,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办公室党支部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主动创新开展“自选动作”,组织15名党员(含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到广职院,与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共同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广职院党性教育中心,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就“三办”“三服务”工作经验做法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办公室党支部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学校办公室关于自身建筑的情况介绍、对集团办公室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并一一作出回应。大家表示,将充分采纳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流程,持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办公室党员干部在助推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新征程中的政治功能和担当意识,将有效提升办公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双方一致认为,要保持常态化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把办公室“三办”“三服务”工作做好做实,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作出应有贡献。图为党员干部参观广职院党性教育中心。(覃超恒)

 

9月28日,资本管理集团党支部联合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巡察办党支部、法务风控部审计部党支部以及东方农场公司机关党支部以“新员工 学垦史 提三力 树形象”为主题,组织各单位新员工共30余人到广西军区生产师师部旧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暨“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主题实践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在师部旧址陈列馆前上空。青年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理想信念在胸膛涌动的力量,表示要向老一辈华体会网页版登录人学习,以求真务实担当起新时代赋予华体会网页版登录人的历史使命,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辈们致敬。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中,青年党员们分享交流学习心得,在交谈中加深了解,在互动中增进友谊,为今后跨公司、跨部门实现高效沟通、聚力协作、共同进步奠定坚实基础。(覃朗 唐溥诗)

 

 

为深入贯彻落实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打造一流食品企业“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和清廉牧业部署要求,增强企业间党建、生产业务、管理工作的交流学习,9月26日,西江畜牧公司党支部与新黔牧业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促提升,共融共建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围绕党大红鹰188070.COm作特色做法、生产各环节操作标准制定、合同育肥基地开发与生产管理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双方支部均表示,将以此次支部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互相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找出差距和自身不足,立行立改抓落实,全面提升企业的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推动一流食品企业建筑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在阅读分享环节,党员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廉洁书籍阅读心得体会。读书活动的开展,对引导党员们读好思想之书,提高纪律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助推形成学廉、思廉、践廉、颂廉的时代新风。

活动中,新黔牧业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西江生猪产业示范区展示厅,并同西江畜牧党支部进行篮球联谊赛。(韦泽华)

 

为赓续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9月25日,华体会网页版登录供应链公司党支部在邕江红船上开展“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红船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南宁红色历史图片展,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随后开展“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主题知识竞赛,20余名员工奋勇争先、精彩答题,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与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开展的教育整顿活动紧密结合,突出了抓好国企党大红鹰188070.COm作的重要性,也进一步加强了员工的党性锻炼。(汪韵)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