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第三期“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大讲堂”开讲!公司并购重组与价值重塑原来是这么做

发布日期: 2022-10-10

9月30日,由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主办、悦桂公司承办、广职院协办的第三期“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大讲堂”开讲。北京慧信财税与股权法融合研究院执行院长,北京学校EMBA、清华学校总裁班、浙大MBA特聘讲师,中国劳力资源研究会特聘讲师徐京作题为《公司并购重组与价值重塑》的专题讲座。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副总经理黄河主持讲座。

徐京从企业并购的内涵、类型及关联问题、并购重组操作的全流程等五大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公司并购重组与价值重塑》,以并购案例为起点,通过对大量企业并购案例的剖析,科学运用建模工具对目标企业进行估值分析,引入了并购的实战知识和并购的战略思考,深入阐释实际资本市场中并购案例的一些“痛点”问题,并就课程互动交流中所提出来的问题给出了一套系统的解决办法。

徐京认为,自治区党委、政府全力支持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这对华体会网页版登录来说实在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希望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把握难得的发展机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发有为,对标对表先进企业、先进做法,做强做大优势产业,抓好“内强外拓”和“项目为王”,通过并购扩张,强化协同,重塑价值,不断做大“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蛋糕”。

本次培训以视频方式进行,主会场和17个分会场共约600人参加培训。

(覃坤荣)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