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网页版登录

潘世庆到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调研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10

9月28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潘世庆率队到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调研,强调要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风险防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副总经理黄河陪同调研。

潘世庆先后来到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茶业集团大明山茶品牌体验馆,以及绿色食品集团下属广西邕之泰实业公司、广西食品供应链仓配共享平台(南宁仓)、南宁市青秀区屠宰精深加工及冷链配送基地,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肉类、蔬菜加工车间以及屠宰加工及保鲜冷藏车间等生产现场,详细了解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风险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大明山茶品牌体验馆,潘世庆了解到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为做优茶产业主动适应市场需求,推陈出新研制爆款茶产品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表示,品牌体验店直接面对市场受众,是市场行情的晴雨表,要用好用足晴雨表反映的相关数据,助力华体会网页版登录茶产业发展。

随后,潘世庆参观了广西邕之泰实业公司、广西食品供应链仓配共享平台(南宁仓)、南宁市青秀区屠宰精深加工及冷链配送基地,听取绿色食品集团下属相关企业安全生产、销售运营等情况汇报,了解到广西食品供应链仓配共享平台(南宁仓)配套有双向白条预冷库、急冻库、储藏库、物流配送、污水处理站及无害化处理等完善的设备设施后,潘世庆强调,要依托华体会网页版登录完善的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把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作为核心任务,将农业生产、质量管理、产品验收、产品认证等质量安全关键要素融合起来,深入研究,制定出一系列农产品质量追溯行业标准。

潘世庆表示,生猪是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的核心优质产业,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在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的实施意见》时,要立足生猪养殖、屠宰精深加工及冷链配送优势,抓住预制菜产业发展“新风口”,确保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取得明显成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严抓实抓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风险防控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做人民群众餐桌安全的守护人;要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严防各类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全力防范化解重大自然灾害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自治区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华体会网页版登录集团有关部门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赟)

XML 地图